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首发错过多次单刀机会 0-0国奥=法丁球队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晨,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3个对手——法丁联赛圣普耶斯特队。董方卓在70多分钟的登场时间内有过5次射门,其中3次单刀球都未能为国奥队打破僵局。最终国奥与圣普耶斯特队以0比0互交白卷。

此战后主教练杜伊返回中国与国足会合。

  国奥与圣普耶斯特的比赛吸引了大约300名球迷观战,比赛进行得十分平淡。与对手相比,国奥队的中场逼抢非常松散,开场阶段甚至连续给了对方3次射门机会。

  董方卓首发登场后十分积极。第32分钟,陈涛左路策动进攻,妙传中路的董方卓,后者利用速度摆脱对方防守后面对门将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3分钟,董方卓连续晃过了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再度形成单刀机会,但对方门将再次将他的射门化解。

  第68分钟,门将曾诚出击严重失误,对手门前捡漏推射空门,好在万厚良飞身救险,硬是将皮球从球门线上捅出来,避免了国奥输球的尴尬局面。国奥首发(442):曾诚/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吕建军/王晓龙、陈涛、赵旭日、沈龙元/朱挺、董方卓

  中国球员还需

  要开窍,这种开窍是足球的天赋和智慧,但这也是可以通过训练达到的。”

  ——杜伊赛后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陈涛 | 杜伊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