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 名将李阁亮终尝到冠军滋味

  官网讯 22日下午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传统赛中,名将李阁亮终于如愿以偿得到金牌。

  男子短距离传统赛赛道全长1350米,比赛总共分为4个部分,预赛、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最后的决赛。

这种面对面肉搏的特殊赛制也让比赛格外扣人心弦。

  经过前三轮的角逐,长春选手李阁亮、黑河选手关宏达,哈尔滨选手许文龙和孙清海四人站到了最后的起跑线上。决赛中,前三轮滑出最好成绩的孙清海在始发阶段保持领先,不过他在途中不慎失误摔倒,李阁亮随即成为第一。领滑之后,他没有再给其他人什么机会,成绩以2分50秒3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许文龙、关宏达分获银牌和铜牌。李阁亮被誉为中国越野滑雪第一人,但在前几天的争夺中,他均与冠军失之交臂。

  24日,越野滑雪将进行男女接力的比赛。(李旭)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阁亮 | 关宏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