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易建联理疗师给韩鹏开方:解决一问题便可上场

易建联理疗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广州消息 中国队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时期主力球员频繁受伤,这并不是好消息。中国足协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由谢亚龙出面,聘请美国著名理疗师艾迪帮助福拉多。

  这位美国的理疗师之所以得到中国足协的青睐,与他此前在美国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在受聘国家体育总局期间,艾迪曾专门为刘翔和易建联承担过具体的身体恢复工作。拥有理疗博士头衔的艾迪从事运动理疗方面的研究已经有15年时间,并曾经为NBA联盟球队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艾迪此番来到中国队纯属“义工”性质,25日他将离开广州。经过一天的接触,韩鹏、张帅等球员都对艾迪的恢复手段表示满意。不过,李玮峰的鼻骨受伤并不在艾迪的理疗范围。

  韩鹏则是国家队目前需要重点保护的“国宝”级人物,尤其是在目前球队进攻乏力,四场热身赛一球未进的情况下。经过一天来对韩鹏的观察,艾迪给韩鹏开出了具体的药方---“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心理问题,其实你上场没有问题,但内心上还是有些负担,这是你需要尽快解决的烦恼。如果心理问题解决了,你上场踢球没有任何问题”,艾迪告诉韩鹏。

  艾迪主要从身体按摩、力量训练、心理恢复、仪器检测等四方面给韩鹏等伤病球员进行恢复。谈到美国人的治疗手段时,韩鹏说:“他的治疗手段不错,每天都会在他的指导下进行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感觉效果不错。”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艾迪将在广州工作一个星期左右,26日艾迪将离开国足,返回美国。此前艾迪在为刘翔和易建联进行治疗期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谢亚龙是在从田协的有关人士处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便亲自邀请了艾迪抽一段时间来为国足球员进行治疗。

  对于有机会帮助中国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艾迪表示这是自己的荣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美国人说:“自己很高兴来到中国男足工作,因为时间比较短,他只能在诊断之后,为队员提供一个恢复意见和训练大纲,但是具体执行还要靠球员和队医。”(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 韩鹏 | 易建联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