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慕尼黑空难50周年 曼城球迷不愿为曼联前辈默哀

    搜狐体育讯 下个月的曼彻斯特德比战正值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日,曼联俱乐部打算让球迷默哀一分钟,但是1月22日,曼城球迷希望曼联重新考虑这个计划。

  曼城球迷俱乐部秘书长凯文-帕克介绍说,他们已经给英超管理部门和曼联发了电子邮件,希望以鼓掌一分钟来代替默哀,他说:“我想作为一个球迷组织来说,要求球迷默哀一分钟是相当冒险的,所以我们决定写信给曼联俱乐部和英超管理部门,请求他们改变决定。这是个曼城球迷和曼联球迷相处融洽的好机会,但是强制默哀可能会搞砸。”帕克最后透露,曼联俱乐部还未予答复。

  1958年2月6日,曼联俱乐部部分球员和教练乘坐飞机从贝尔格莱德返回,他们乘坐的飞机在慕尼黑加油后升空不久就坠毁,机上所有人员都遇难,包括当时曼联主教练巴斯比爵士精心培养的8位球星,另外15名遇难者中包括了曼城门将弗兰克-斯威夫特,他是作为记者去报到欧洲赛事,此后的多年曼联都难以恢复元气,直到1965年,全新的曼联才又获得联赛冠军。曼彻斯特德比战将在2月10日进行,曼城俱乐部已近号召球迷支持纪念慕尼黑空难的活动,届时双方球员将身着特别纪念球服,上面没有赞助商图案。

  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已经有一些曼城球迷打算在默哀时唱歌捣乱,不过帕克说:“我没听说有人打算唱歌,所以发邮件的出发点也不是这样,只是由于一般性的担心。三年前,当前曼联队长坎特韦尔去世时,双方也要求默哀一分钟,但是才过了35秒,就有曼城球迷起哄,对于下个月的安排是一种警示。曼城俱乐部这些年来做了很多努力,把有关于慕尼黑空难的球迷歌曲除去,但还是有蠢货一意孤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