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黄英俊男子56公斤级夺冠 希望奥运会再来北京

  官网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来自越南的选手黄英俊以抓举128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78公斤位夺得冠军。

  赛后,黄英俊对好运北京组委会等表示感谢,对自己能够来到北京来到北京很高兴,也很激动。

他希望今年奥运会能够再来北京。作为越南著名的举重运动员,黄英俊也是越南举重项目的的希望之一,越南体委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他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良的成绩。

  对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黄英俊并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今天的总成绩是278公斤,但不是我的最好成绩。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我的总成绩是285公斤。今天因为伤痛的原因,发挥得不是特别好。他同时承认,中国队是强大的对手。(阳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英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