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举重测试赛 王明娟:我渴望站在奥运会举重台上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顾涓)“升级”参加“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举重邀请赛并夺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的中国女子48公斤级选手王明娟赛后表示,她希望能站上北京奥运会举重台,也希望中国选手最终夺得该级别的奥运金牌。

    由于本次比赛以测试奥运场馆为主,因此并没有太多的“大腕”参赛。尽管是升了一个级别参赛,但王明娟仍成为当日赛场的焦点,结果全场体重最轻的王明娟轻松摘走53公斤级的金牌。当记者问及获得第三名的泰国选手是否对她造成威胁时,她愣了半晌才笑着说:“我没有考虑她。”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王明娟因伤病而错失参赛机会。她表示,现在并没有伤病困扰,她“非常希望能够站上北京奥运会举重台”。她说:“只要我能参加奥运会,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比好。”

    女子48公斤级向来是中国队的强项,但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队恰恰是在这个级别上痛失金牌。目前队内王明娟、杨炼和陈燮霞都具有一流的实力,谁能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仍是未知数。王明娟说:“我们三人目前是在同一起跑线上,队内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不过,王明娟又说:“我们几个平时都是好朋友,平时无论谁出国参赛,都会给其他人带回礼物。我们在赛场上的竞争可以说是一种和谐的竞争,可以促进我们水平的提高。”

    王明娟对于中国队在这个级别上的优势很有信心,她说:“不管最终谁能参加奥运会,我觉得这枚金牌都会是中国的。”(完)2008/01/22 20: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