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球迷呼吁董方卓加盟查尔顿 郑智将为其输送炮弹

董方卓能否加盟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郑智所在的查尔顿,目前仅在英冠中排名第六,因为队内缺乏高质量的前锋射手,导致以冲击英超为重任的查尔顿目前成绩一直徘徊不前。时值英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期,近几天来,一个相关引援的话题在众多查尔顿球迷当中讨论得颇为火爆和广议,帕杜为引进前锋外援忙得焦头烂额,其实眼前就有最合适的人选——郑智的中国同乡董方卓!

  在转会新闻层出不穷暗流涌动的1月冬季转会窗口时期,查尔顿球迷有如此想法显然有一定的原因。

  在其他英冠竞争对手在用大投入引进强有力的外援充实队伍,为下半段赛季冲击英超发力之时,同样视英超为唯一目标的查尔顿却相当窘迫,来自俱乐部公开发行的2007年财政报道显示,受从英超降级的影响,查尔顿目前有近千万英镑的巨额赤字,而直接带来的冲击就是球队无法在冬季转会时购买一流的外援。正是因为此,被帕杜相中的伯恩利前锋安迪-格雷和谢菲联的麦克尔-唐戈,提出的第一次试探性报价被对方俱乐部一口回绝后就没有了下文。

  目前来自查尔顿俱乐部的内部消息表明,在因为囊中羞涩无法对相中球员正式买进前提下,帕杜已经降低门槛有意租借,从资金花费上而言租借比转会相对价钱低一些,而且查尔顿现有球员中不乏租借的成功实例。郑智上赛季就是先租借后再正式被球队以250万英镑买断的,而表现不俗刚刚离开球队的米尔斯和现在的11名主力之一萨姆都是租借来的球员。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对英国足坛各支球队球员非常了解的查尔顿球迷有了租借这样的观点和想法,在下半段的关健阶段,球队显然想引进的是已经证明自己能力的前锋,英超球队的前锋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最大的问题是,绝大部分英超前锋目前所有的俱乐部如果认为球队能够在适当时候上场挽救球队的话,都不愿意放人,留给查尔顿的可供前锋选择范围不是太多——要不就是队内前锋人才济济,无法得到上场机会的,董方卓显然是再也完美不过的选择。

  查尔顿球迷对董方卓的情况显然非常了解,“董(方卓)2004年1月加盟曼联,2007年5月首次代表红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上场,之前曾经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度过两年的租借时光,直到拿到劳工证,在比利时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董(方卓)以17球的纪录当选为最佳射手,而在他在安特卫普的两年,出场61次进球达35次……”--您认为董方卓转会查尔顿是否能迎来新生?

  他们还提到,“在这个赛季,虽然董方卓身为一线队球员,很少上场,无奈在预备队打发时光,但在圣诞节期间很多比赛因为天气恶劣取消,目前状态是否最佳成疑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在曼联特雷斯、鲁尼等强有力竞争对手包围下,董方卓在曼联一线队没有上场机会,而他又渴望到竞争力更强的英冠得以锻炼,查尔顿目前缺少前锋人人皆知,既然如此,何尝不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如果董方卓以租借形式加盟查尔顿,和郑智在前场搭档的话,两位中国人领衔查尔顿锋线,对于中国亿万名球迷来说是何等地具有吸引力,这对查尔顿开发中国市场不无裨益,相信查尔顿河谷球场的上座率肯定会创新高不说,球衣销售和电视版权都会在亚洲尤其在中国都会有相当不错的纪录。”一位名叫Pedro45,自称1967年就开始支持查尔顿的铁杆球迷的观点相当新颖。

  其实查尔顿球迷还不知道,董方卓以租借形式加盟查尔顿和郑智搭档,还有一个非常关健的细节使这一切变得很容易操作,郑智和董方卓的经纪人都拥有一个经纪人,在英国足坛相当吃得开的高琪,如此分析看来,如果查尔顿主帅帕杜有意引进董方卓的话,成为郑智队友几乎没有任何的障碍。(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