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女性评足坛10大丑男 曼联两煞星领衔群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足坛从来不缺少像“万人迷”贝克汉姆、内斯塔以及穆图等英俊小生,关于俊男的排行榜也是层出不穷。近日,英国的《每日星报》推出了当今足坛丑星排行榜,曼联当家前锋鲁尼独占鳌头,巴西球星大小罗纳尔多均榜上有名。

  近期,“人民俱乐部”(thepeoplesclub)网站对2500名妇女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三分之一的女子认为曼联前锋鲁尼是当今足坛最丑陋的球星。鲁尼相貌古怪,而他最恨的也是别人对他的长相说三道四。不过有好事者偏偏拿他的粗脖子、大鼻子和招风耳开玩笑,将他比作绿色的卡通人物史莱克,这让鲁尼大为恼火,还将当事人痛扁一顿。不过从此鲁尼“史莱克”的外号就传开了。就连他的女友科琳也承认她非常喜欢看《怪物史莱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鲁尼长的像史莱克。

  排名第二的是巴塞罗那中场灵魂罗纳尔迪尼奥。从长相上看,我们的确可以用“奇特”来形容。巴西人留了一头乱糟糟的长发,时刻都咧着嘴,而主要就是他那两颗大大的“龅牙”。尽管罗纳尔迪尼奥的长相很难让人恭维,但是他脸上的笑容却非常灿烂,总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另外小罗的球技也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用“绿荫场上最美的精灵”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而他的忠实拥趸也数以千万计。

  鲁尼的锋线搭档——阿根廷射手特维斯在丑星榜排名第三。不能否认的是,特维斯的确很丑,又矮又壮,而面部的一道伤疤从耳根一直延伸到下额,有十几厘米长。据说,特维兹小时候脸意外被沸水烫伤,伤愈后,就留下了这个大伤疤。博卡成名的特维斯也因此赢得了“野兽”的称号。不过特维兹并没有因自己丑而自卑,他也没有打算整容。阿根廷人也已经用事实证明,球场上靠的是球技而非容貌。

  在丑星榜分列四五位的是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和AC米兰射手罗纳尔多。克劳奇的身高达到了两米,但却骨瘦如柴。如果不知道他是英超球星,你还以为他是个“瘾君子”呢。从皇马转会米兰的罗纳尔多尽管找到了自己,但他日渐肥胖的身躯也是许多球迷无法容忍的,另外他本年度不断变换的怪异发型也成为诟病的对象。

  “人民俱乐部”网站的发言人卡尔-克里斯滕森表示:“尽管容貌不济,鲁尼在梦幻足球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此次调查表明,金钱买不来你的容貌,但金钱却可以使相貌平平的球星找上如花似玉的对象。远的不说,克劳奇和阿比-克兰丝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此次丑星榜六到十位的人选分别是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前利物浦英雄罗比-福勒、皇马的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以及诺维奇的卢克-查德维克。(翔宇)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