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河南热身首战1球小胜深圳 7人缺阵小将首秀出彩

    搜狐体育讯 与往年一样,YOYO体测之后,各中超球队利用热身赛磨合阵容。今天下午,建业队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小将金雍灿的一记精彩抽射,建业队以1-0小胜对手,取得冬训热身“开门红”。

  深足试训外援疑似“水货”

  由于外援尚未到位,建业队本场比赛以全华班阵容应战,深足则利用这一机会对3名试训外援进行考察。据了解,这3名外援曾在澳超联赛效力,来自智利、乌拉圭的外援曾效力于悉尼队,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曾效力于墨尔本胜利队,3人的位置分布于中前后场。

  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尽管3名外援表现得非常卖力,但能力都很一般,除了在场上盲目奔跑以及频繁犯规以外,很难从场上找到这3人亮点之处,以致旁边观战的一位记者忍不住称“比国内球员还差”。此后,深足主帅麦超半场将3人全部换下,这也表明他们没有赢得麦帅的认可,卷铺盖走人已在所难免。

  河南建业年轻小将虎虎生威

  河南建业目前正面临缺兵短将的窘况,邹游、顾操、刘宇、姚冰等7人需参加30日的YOYO补测,姚冰、杨林、肖智、由元文等人有伤在身,能派上用场的球员不足20人,这着实给教练组出了一个大难题。出乎意料的是,人员不整的建业队最终以1:0小胜对手。

  自贾秀全上任以来,建业队经历大面积人员调整,一批预备队和U19小将被迅速补充到一线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仅有陆峰、何滨、王寿挺、赵鹏和李昭楠是上赛季主力,像王锦池、庞涛、谢峰、訾龙、周亚君等均为没有任何比赛经验的小将。也就是这个以老带新的阵容在比赛中却不落下风。第12分钟,金雍灿的巧妙推射帮助建业擒下深足。

  建业队助理教练唐尧东赛后认为:“队员们今天表现不错,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把前一段时间训练的内容打出来,以及很好地贯彻了贾指导的战术思路。”不过令老唐发愁的是,今天又添了3名伤员--赵鹏、何滨以及庞涛在比赛中受伤,他们将有可能错过后天的两场比赛。(爱情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涛 | 赵鹏 | 姚冰 | 何滨 | 金雍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