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贵凭2点欲购巨星 小贝裸身倾倒非洲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4:05 来源: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如果想回英超,他最有可能选择哪支球队?阿森纳可以排除了,温格前后两次相邀都被拒绝,前英格兰队长对曼联感情之深天地可鉴,他加盟除红魔外的英超3强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中下游球队呢?机会应该比3大豪门大吧,这点无法向小贝本人证实,但至少基冈和迈克-阿什利是这么想的。

  目前,阿什利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试探小贝加盟的可能性,其中包括接近前曼联7号身边的几个重要人物。精明如阿什者当然知道贝克汉姆回到英超将意味着什么,不光球队能在右路找到一名稳定的火炮架而提升战斗力,更重要的是英国偶像的球衣必定能让他赚得盆满钵满,不过,纽卡老板最大的目的还不在此,利用小贝的名气让纽卡斯尔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俱乐部才是正道。

  目前身在非洲的贝克汉姆对纽卡斯尔的计划一无所知,这几天他正忙着和塞拉利昂贫民区的孩子们“踢比赛”。作为联和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小贝对这些慈善工作向来乐此不疲,这次来到疾病重灾区塞拉利昂,正是为了探望这些脆弱却拥有梦想的孩子们。<<<您认为贝克汉姆是在作秀吗?

  正处于鏖战中的非洲杯给整个非洲带来了一股足球热潮,在塞拉利昂这个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提升速度最快的国家里,孩子们的足球梦想依然没有破灭,小贝的到来更是引发了他们的疯狂。贝克汉姆也丝毫没有因为那里充满着病菌而畏畏缩缩,甚至赤裸着身体与孩子们踢球、握手。当然,对于这位作为全身都上满保险的足坛巨星,银河俱乐部和美国大联盟可不敢让他有任何闪失,光是在医院准备防预措施他们就花费了不少功夫。

(责任编辑:王海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