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23日:男子冰球决出前三 跳台滑雪高空绽放

  官网讯 23日将产生5枚金牌,全部集中在雪上赛场,分别为:高山滑雪男子回转、跳台滑雪90米台、单板滑雪男子自选动作和冬季两项男女追逐赛;冰上赛场虽然不产生金牌,但是将决出男子冰球的前三名——精彩程度一点也不打折扣。

  高山滑雪:冠军之间的对决

  男子回转比赛有两名最有力的争夺者是解放军的李雷和哈尔滨的李光旭。李雷是本次赛会的超级大回转冠军,李光旭是大回转冠军和超级大回转亚军,两人之间的竞争可以想见会多么激烈。除了这两名选手之外,解放军的郑敏、鹤岗的刘培华也都是很有实力的竞争者。

  跳台滑雪:通化队无人可及

  跳台滑雪23日将进行90米台的比赛,这项勇敢者的运动充满观赏性和危险性,只要想象一下高速从90米高的雪道上飞身而出、滑出优美的弧线然后着陆滑行,就会感觉到十分刺激。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者主要有四位:通化的杨光、李洋、田占东和王建勋,实际上这就是中国队参加2006年冬奥会的原班人马,那么金牌归属也就基本上没有悬念了,通化队夺金的几率基本上99%——还有1%的可能是黑马出现。

  单板滑雪:史万成PK解放军

  男子自选动作这个项目富有创造性和观赏性,是单板滑雪在本届冬运会上的最后一枚金牌,28名选手将在150米长的U型场地上展开争夺。其中以哈尔滨队的史万成夺冠希望最大,史万成是目前我国单板滑雪U型槽项目上最出色的男子选手,去年的世锦赛获得了第25名。但是在团体赛中他出现了受伤,由于伤情恢复情况不明确,能否参赛还不能确定,如果参赛,无论成绩如何,他都将是赛场的焦点。另外、解放军的黄世英、曾小烨、于洪智也都很有实力、很值得关注,团体赛中三人联手夺得了冠军。

  冬季两项:解放军继续独秀

  冬季两项将进行男子追逐12.5km和女子追逐10km两个项目的比赛。前几天的冬季两项比赛中,解放军队都是一枝独秀,今天也不例外:女子项目16名选手中解放军队有10名、包括刘显英、孔颖超、董雪、王春丽、殷俏在内,夺冠几乎悬念;男子方面同样如此,12名选手有6名来自解放军队,张成烨、田野、张庆等基本都是国家队的名将,冠军显然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男子冰球:首阶段结束 前三名出炉

  23日男子冰球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结束后,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争夺冠亚季军,第二名争夺4-6名,第三名争夺7-9名。

  按照目前的形势,23日的比赛中,哈尔滨对阵松原会比较轻松,佳木斯迎战北京获胜可能性也很大,最有悬念的是齐齐哈尔对阵前卫体协:齐齐哈尔是上届冠军,前卫体协是老队员为主、经验丰富,因此两队很可能会奉献一场男子冰球开赛以来的最精彩的对决。

  如果没有意外,23日的小组赛结束后,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和佳木斯队将成为各小组的第一名,进而争夺冠军。

  (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万成 | 李光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