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公布国家德比20人大名单 皮耶罗一心PK伊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将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做客梅阿查球场挑战国际米兰,这是07-08赛季的第2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

  主帅拉涅利在都灵维诺沃基地召开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联赛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拉涅利已将意大利杯做为了本赛季的头号目标,不过他深知要想过国米这一关绝非易事。1/8决赛,尤文图斯就是涉险过关,在首回合客场1比2落败的情况下,斑马军团第二回合在主场5比3惊险实现翻盘。拉涅利希望明晚在梅阿查能够排出最强11人出战,他在周一就解释说,上周日对桑普多利亚的联赛半场换下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就是为了让他以逸待劳。

  拉涅利表示,“我们将踢出我们的比赛,我期待排出我最强的阵容,我期待一场漂亮的比赛,因为意大利杯对我非常重要。我们会看到以往的那支尤文图斯,精神面貌还是与以前一样。”但拉涅利的球队名单里没有内德维德和布冯,这让尤文本场比赛获胜的前景成疑。拉涅利还谈到了裁判的问题,“这是一个很难说的话题,科利纳说了,伊布的那个不应该是点球。当时皮球被科托的头阻挡后弹到了他手上,这是无意识的。但是,那些年轻的裁判要想执法好比赛,他们还需要多学习学习。”

  虽然国米正朝着意甲冠军大踏步向前,但是拉涅利警告自己的弟子,蓝黑军团也不会轻易放弃意大利杯,“国际米兰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当他们踏上正轨时,他们希望赢得所有冠军,米兰和尤文图斯也总是这样。国米正处在一个胜利的循环之中,他们会设法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并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时间会削减我们之间的差距。我们知道国米有多么优秀,但我们不会丝毫让步。如果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的球迷一定会欣喜若狂。”拉涅利还谈到了转会市场的情况,种种迹象表明,西索科和梅尔贝里即将加盟球队。“西索科和梅尔贝里?我希望也相信他们会加盟,他们需要6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新环境。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平静地融入球队。”

  此外,队长皮耶罗也对上一场比赛被提前换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意大利杯进行了展望。“我是对被换下场有些不满,但我和拉涅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教练有他自己的判断,这也不是这个赛季里的第一次了,也同样在别人身上发生过,教练总要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当然,他还有另一层用意,周三的意大利杯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他更希望我在这场比赛里拼尽全力。我对上半场比赛中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只不过对手的防守厚度把握得很好,我很少能从容地拿球组织。”

  谈到周三的意大利杯国家德比,皮耶罗语出惊人。“这场比赛对所有尤文球员,特别是我和特雷泽盖等几个老球员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是球队降级后仅留下来的几名球员,而国际米兰队里有伊布和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在尤文时我和伊布不是朋友,但关系也不算太糟,我们之间是良性竞争。尤文和国米一个赛季里能交手4场不太容易,这次我要和伊布好好较量一下,意大利冠军在我们本赛季的计划之内。”

  附意大利杯尤文图斯20人大名单:

  门将:12-贝拉尔迪、13-范斯特拉坦、31-纽文布尔

  后卫:2-比林德利、18-布姆松、2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33-莱罗塔列、43-阿里奥多

  中场:6-扎内蒂、23-诺切里诺、30-蒂亚戈、32-马尔奇奥尼、35-埃斯波西托、36-卡斯蒂利亚、41-科森蒂尼

  前锋:9-亚昆塔、10-皮耶罗、17-特雷泽盖、20-帕拉迪诺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梅尔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