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刘翔理疗师火线增援国足 大头伤势不轻首战成疑

艾迪·兰姆曾是刘翔的理疗师。时报记者 何建 摄
艾迪·兰姆曾是刘翔的理疗师。时报记者 何建 摄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刚刚打完黎巴嫩的中国国家队出现在奥体中心,对亚洲20强赛进行最后的备战。昨天国家队安排了一天两练,不过,刚刚遭遇鼻梁骨骨折的队长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了解,大头还滞留在中山疗伤,而他的伤势也还存在疑问,能否在2月6日的中伊战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国足是在前天回到广州的,回到广州的当天,国家队特意给队员们放假调整。昨天上午开始,国家队在奥体中心恢复一天两练。

而在人员上,国足又有了细微的变化,门将杨智已经返回了北京国安支援闹人荒的俱乐部,李玮峰则由于鼻梁骨伤势也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了解,在对黎巴嫩的比赛里鼻骨骨折的大头还滞留在中山,国家队给他放了3天假,以让他接受治疗和休息恢复。

  前天上午和下午,李玮峰去了两趟医院,换药的同时,也让主治医生观察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李玮峰受伤后做了鼻梁骨矫正手术,手术很成功,目前还需要天天换药,需要时间恢复。”至于李玮峰能否赶上2月6日的中伊首战,董华并不敢给准信,“这个还不好说,李玮峰毕竟是中后卫,需要不停的顶头球,如果无法及时伤愈,那就很难上场。”

  昨天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一身材高大的老外,原来他是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专门邀请来的美国理疗师艾迪·兰姆。此君来头可不小,他可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也曾为马晓旭制定过康复计划。

  据了解,谢亚龙动用了自己的关系,专门请来艾迪来援助国家队,艾迪将一直呆到25日。而在国家队期间,艾迪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李玮峰进行康复训练。两天后李玮峰将归队,艾迪将根据大头的实际情况为他制定具体的康复计划,以确保他能参加2月6日对伊拉克的比赛。

  李玮峰的受伤,也令国足的中后卫位置告急。今天,两名国奥队员朱挺和冯潇霆将和国家队会合,冯潇霆的归队也将缓解目前国足的后卫危机。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昨天也和两人一起从法国出发,不过他晚一天和国家队汇合。25日,国足将再次返回中山备战,27日他们将在那跟叙利亚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艾迪 | 董华 | 冯潇霆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