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绿城引援再出大手笔 欧冠强力前锋曾破枪手大门


    搜狐体育讯 一名在上个月欧冠联赛中打进阿森纳一球的球员要来绿城试训了,这名来自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前锋目前正在办理来华的签证。“他的录相已经看过了,目前正在办理签证,看了训练才能谈能不能留用。”孙伟称。

  这名叫多雷尔·扎哈里亚(Dorel Zaharia)的资料和录相带日前已经摆在主帅孙伟的桌上。记者查阅了多雷尔·扎哈里亚的资料,发现此人来头还真不小,在去年12月13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代表布加勒斯特星队出场的多雷尔·扎哈里亚司职前锋,并在那场比赛中打进阿森纳队一球。

  除了此人外,乌克兰外援德蒙琴科昨天已经抵达了海南。从简历上看,德蒙琴科1996-1997赛季曾在阿贾克斯效力,后来回到乌克兰联赛,多次入选乌克兰国家队、国青队,在冠军联赛也有进球。德蒙琴科能否最终留在绿城,还得看他在接下来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

  另外,昨天下午,长春亚泰队中后卫张宝峰抵达绿城在海口的训练基地。张宝峰这个名字球迷并不陌生,此前他曾还入选过福拉多的国家集训练队。不过,真正让球迷熟知他,却是因为他的一句“我要是打假球就被车撞死”,上赛季,长春亚泰俱乐部因为对张宝峰在某些场次的表现不满,而将基打入冷宫。从实力上分析,1981年出生的张宝峰在身材和力量上都不错,甚至在被长春亚泰封杀过程中还入选了福拉多的国家队。“我没有看过他的比赛,林总看过。”孙伟实话实说,“毕竟他以前出过一些事情……但既然来了嘛就先看看。”绿城队明天下午3点将和江苏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一些新人都将得到考察的机会。“我们已经联系了7场热身赛,将打到2月4号,5号飞回杭州解散。”孙伟认为这些热身赛新人老人的机会都平等,人人要进行考察竞争上岗。(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