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热身赛国奥战平法丁球队 董方卓错失2次单刀球

  22日凌晨,中国国奥队结束了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最终国奥队0比0战平法丁球队圣埃蒂斯特队。欧洲拉练前三战无一胜绩,前两场分别以2比7惨负拜仁、0比2不敌里昂预备队。23日,国奥队将与里昂预备队进行此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

  此役是曼联球员董方卓首次代表国奥队出战,全场比赛董方卓表现活跃,共获得五次射门机会,居全队之首。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小董错失了两次单刀球的机会,没能帮助国奥队取得08年首胜。比赛第25分钟,董方卓利用连续的加速甩掉对方后卫,冲入禁区,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打低平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是国奥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40分钟,国奥队在前场右路连续传球,赵旭日在底线处将球横向分给董方卓,董方卓带球杀奔禁区,假动作射门扣过了一名后卫,不过最终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国奥无论从技战术还是整体的配合都明显高于对手,国奥虽然场面上占据上风,不过只开花,不结果。本报记者 陈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