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公布友谊赛名单:卡卡二世首入选 小罗缺阵

    北京时间123日凌晨,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26日与爱尔兰队友谊赛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之前呼声很高的帕托、卡卡和罗比尼奥如愿入选,而此前状态欠佳的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则落选。

本届巴西国家队的最大特点是奥运会适龄球员居多,22人大名单中有10位年龄在23岁以下,邓加的意图便是以这届国家队为班底组建2008年奥运会代表队。>>您认为巴西能在北京奥运会夺牌吗?

 

    针对近来风头正劲的18岁小将帕托,邓加希望媒体不要过分吹捧这位目前仅有31场正式比赛经验的年轻人。“我希望他能展现自己所有才能,但他自己必须以平常心对待一切。他可以实现大家所说的一切,但也可能一文不值,这需要他走自己的路。帕托现在进入了豪门俱乐部,未来取决于他自己本身。我认为他现在还未达到所谓的高度。”

 

    巴西媒体预测,在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中,邓加可能有意安排帕托担任替补,而正选前锋将是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在国家队,帕托必须拿出他在俱乐部的状态,我们要的是最好的状态。他和其他球员的机会是同等的,届时我会向所有球员说明这一点。帕托能否上场,既取决于他自己的状态,也有赖于其他球员的状态。”

 

    虽然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未能出现在大名单中,但邓加仍旧表示对两位2006年世界杯主力前锋的期待。“我很高兴他们在近两场比赛进球,他们阔别赛场很长时间,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种状态,他们具备进入国家队的能力。所有运动员都有自己的低潮,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尽快恢复。”至于罗纳尔迪尼奥,鉴于他的左膝伤,巴塞罗那早已放话称没有100%的恢复,不允许他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因此他的缺席也在情理之中。

 

    如此早的备战奥运,邓加的意图很明显。在谈到奥运计划时,邓加表达了希望能在北京改写巴西从未收获奥运足球金牌的历史。邓加也坦白本届国家队的主要任务便是奥运会:“我们抽调了一批奥运适龄球员,现在的关键任务是让他们获得国家队比赛的经验,与爱尔兰队比赛后,我们还会有三场比赛,届时我将通过这三场比赛进一步考察球员,最后再决定奥运会国家队名单。”

 

    邓加所说的三场比赛分别是:326与瑞典队为庆祝第一届世界杯50年举行的友谊赛、61417日与巴拉圭、阿根廷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于323岁以上的球员名额,邓加回避了记者们的这个问题,而只是称“我需要他们,但我要看哪个位置更需要他们。”巴西媒体预测,除了卡卡基本铁定入选外,两外两个名额有可能在罗尼尼奥、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卢西奥等4人中产生。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附巴西队22人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门将:塞萨尔(国米)、雷纳(国际)

  后卫:麦孔(国米),拉菲尼亚(沙尔克)、卢西奥(拜仁)、路易松(本菲卡)、布雷诺(拜仁)、阿莱士(切尔西)、马塞洛(皇马)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埃尔纳内斯(圣保罗)、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卢卡斯(利物浦)、里查利森(圣保罗)、安德森(曼联)、迪亚哥-内瓦斯(费卢米内塞)、卡卡(AC米兰)、

  前锋: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皇马)、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巴普蒂斯塔(皇马)、索比斯(贝蒂斯)

·阿根廷国奥热身赛名单 梅西缺阵超龄中轴线入选

·荷兰公布友谊赛名单:皇马飞翼冰王子二世齐缺阵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