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罗纳尔多进球势头不止 沙特传奇球星慈善赛

  英超“领头羊”曼联队21日造访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参加为沙特传奇球星贾巴尔挂靴而举行的一场纪念赛。

  这是曼联队首次访问沙特,热情的沙特球迷令能够容纳7.5万人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座无虚席。赛前,主办方和球迷为正式宣布退役的贾巴尔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随后,曼联队尽遣主力登场,与贾巴尔所效力的希拉尔队联手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进球盛宴。

  第19分钟,卡赫塔尼门前劲射,皮球击中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后弹回,卡赫塔尼补射中的,希拉尔队以1:0取得领先。但曼联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25分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接罗纳尔多中路斜传,左侧小角度推射攻破沙特老国门戴亚耶亚十指关。

  第32分钟,罗纳尔多接右路开出的角球冲顶破门,帮助曼联将比分反超。不过6分钟后,费迪南德禁区内铲人犯规,希拉尔队获得点球机会。贾巴尔一蹴而就,双方战成2:2平。第56分钟,贾巴尔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欢呼鼓掌,纪念沙特足球一个时代就此结束。

  第74分钟,希拉尔球员卡拉西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主队3:2再度取得领先。此后曼联虽全力反扑,但鲁尼等锋线球员因过于急躁而屡次失误,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35岁的贾巴尔曾代表沙特国家队连续征战了4届世界杯并打入3球,多年来一直是沙特队中的灵魂人物。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 费迪南德 | 卡赫塔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