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仍难求一胜 杜伊无奈只能自我解嘲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凌晨,国奥队和法丁圣普耶斯特队进行了一场交锋,尽管对手只是法国低级别的球队,但国奥队最终也未能战胜对手,双方互交白卷之余,杜伊也颇有些无奈,似乎国奥队和国足一样,同样陷入了一种锋无力的怪圈。

  面对这样的结果,杜伊似乎也只能选择苦中作乐:“冯潇霆回来了,曾诚回来了,国奥队的后防线又重新的坚固起来,这比热身赛的胜利更加重要。”其实杜伊的概念在于,我们前场未能打进球,但我们的后防同样没失球,毕竟第一场对拜仁我们失球高达7个,第二场对里昂预备队我们净吞两弹;这一场我们没有失球。这本身其实就足够讽刺——首先,圣普耶斯特队的能力水平,和里昂预备队、拜仁相差可谓天壤,没被破门是对手水平有限,杜伊心知肚明;其次,和这么弱的对手在欧洲拉练交锋,本身其热身效果就难以让人满意,何况就是如此,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水平确实有些糟糕。杜伊安慰性的自我解嘲,其实是给球员们留够了颜面。

  杜伊也承认自己很失望,因为中国队员的临门一脚功夫实在让人难过:“没进球并不是因为我们缺失进攻方法,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问题出在临门一脚方面。”这话很有趣,感觉就是“光开花不结果”的另一种说法——皮球从中后场运动到中前场,最后一脚不是被没收,就是打飞打偏,这过程其实已经没有了意义,毕竟比赛是需要进球才能赢得胜利的。“如果我们上半场的机会能把握……”杜伊念念叨叨,心存不甘,他认为队员们未能将他的要求自主执行,“我们的球员,还需要开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