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最后一课 殷铁生宿茂臻上演二人传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中国国奥队在里昂训练基地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也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暂别国奥队后第一由中方教练全权负责训练,殷铁生和宿茂臻分别承担起防守和进攻两拨球员的训练任务,明天国奥队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

  杜伊科维奇的提前回国,让两名中方教练成为训练场上关注的焦点,现场的记者戏言,95年足协杯的冠军师徒如今在一个训练场上各司其职了。不过殷铁生和宿茂臻两名教练并没有在训练强度和内容有任何的新意。考虑到昨天球队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今天的训练课只是简单的身体活动。

  殷铁生带领几名防守队员进行基本的位置移动以及后卫线和后腰的接应跑位,从殷铁生的训练内容来看,明天比赛时的后防线不会做太大调整,戴琳将顶替支援国家队的冯潇霆出任首发。

  宿茂臻则继续按照杜伊的方法强化队员们的射门得分能力,陈涛和姜宁的射门依然是全队最好的,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的两次凌空打门也标准出了水准,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于海的射门依然调不到准星,急的宿茂臻一个劲的让于海放松,不要太紧张。

  射门环节的最后阶段,宿茂臻安排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为了让队员们更加的投入,宿茂臻告诉队员们,只要能够连续三次将球打进,就结束本堂训练课;不过叫人遗憾的是,宿茂臻的话音还没散去,队员们的射门就完全不着边际起来。

  眼看着队员们实在无法达标,宿茂臻降低了要求,连续完成两次边路下底和中路的包抄射门就可以结束训练,最终王永珀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30分,中国国奥队将迎接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里昂预备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董方卓 | 于海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