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伤病成灾国足又增添一个伤号 周海滨扭伤膝关节

  时报广州1月22日电(记者 董宏磊)当国家队在广州开练之际,队长李伟峰还留在中山继续接受治疗。今天,记者从国家队了解到,李伟峰将在中山治好鼻伤后再与国家队汇合,预计两天后“大头”会到国家队报到。在李伟峰受伤之后,国足今天又增添了一个伤号——— 在中黎之战中扭伤膝关节的周海滨。

  据国家队新闻官董华介绍:“‘大头’每天都到医院去换药使鼻骨尽快消肿,现在他的恢复情况还是挺快的。”不过,他能不能参加除夕之战还是个悬念。据了解,李伟峰在中山再治疗两天后将重返国家队。“大头”滞留中山,来到广州的队员也不是全部都能参加训练。今天训练时,周海滨就穿着棉衣坐在了场边观看。他告诉记者,中山的比赛场地比较糟糕,他在与黎巴嫩队比赛时扭伤了膝关节,“本来没觉得是大事,但是今天上午训练时就觉得不对劲了,一使劲就疼。我感觉问题不大,今天再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