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刘翔理疗师"护驾"伤员韩鹏 称其2月6日必能出场

  一场热身赛,让国足出现大面积伤病。心急火燎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利用私人关系请来曾给刘翔理疗过的私人理疗师艾迪,帮助国足伤号尽快恢复。这位美国理疗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些伤号在2月6日比赛中上场都没有问题。

  据了解,美国人艾迪曾经是刘翔和易建联的私人理疗师。更有趣的是,这位美国理疗师今天还扛着一个可折叠的按摩床来到训练场边,他认真地将按摩床摆在场边,一副敬业的样子。记者从艾迪口中得知,他这次来国家队服务完全是因为私人关系,并非国家队邀请。据了解,艾迪所说的“私人关系”其实是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利用在田管中心的关系,将这位在美国和中国田径界大名鼎鼎的理疗师请到国足,为国家队几名受伤的队员进行理疗。

  据艾迪的介绍,他已经查看了国足几名伤员的伤势,他觉得他们的问题都不是很大,只要经过简单的治疗就可以恢复。在谈到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时,艾迪给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答案:“我检查了韩鹏的身体之后发现,他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现在还不敢上场跟他的心理有关系,我会帮他在心理上进行调节的。”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帮助更多的队员恢复,艾迪将按摩床也搬到了训练场边,几名受伤的球员在训练之后第一时间就接受艾迪的理疗,放松身体。记者 董宏磊 (时报广州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 韩鹏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