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11项全国大赛2008年登陆 丁俊晖将参加职业联赛

  今年5月,“台球神童”丁俊晖将来郑参加中国台球职业联赛。

  首席记者 陶辉

  今年是众人瞩目的“奥运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刚过,郑州市体育局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在2008年郑州市将承办11项全国性的体育大赛。


  昨天,根据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庆山的通报,这11项全国性大赛分别是:全国竞走大奖赛,全国青少年散打锦标赛,全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暨全国体育模特大赛,全国动力伞巡回赛,中国台球职业联赛,全国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全国少年轮滑公开赛暨郑州轮滑公开赛,全国短式网球晋级赛,全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全国乒乓球比赛和全国橄榄球精英赛。

  这11项大赛将从今年3月一直持续到9月,在这11项大赛中,最令人瞩目的无非是在5月下旬举行的中国台球职业联赛。这是一项全国最高水平的台球比赛,“台球神童”丁俊晖和另一名中国台球界的明星球手傅家俊将引领全国男女专业球手各16名参赛。

  据市体育局的有关领导介绍,关于这11项赛事的承办事项已经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各主管部门签订了协议,除这11项之外,其他的全国比赛还在联系和商谈之中,不排除在这之后还会有其他全国性的大型比赛在郑州举行。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