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惊人一语揭C-罗转会关键 谁将英超之王推向皇马

    搜狐体育讯  皇马挖角擅长旁敲侧击,通过私下接触球员以及从球员亲属处下手,每每事半功倍。这几年皇马从曼联挖走贝克汉姆、从切尔西俘获罗本,维多利亚和罗本父亲推波助澜的作用不可小视。去年卡尔德隆为卡卡转会大造声势,所仰仗的也就是与卡卡父亲相谈甚欢。而如今,红得发紫的C罗,也被皇马用亲情牌击中,因为C罗的母亲的意愿就是让曼联国王过户马德里。

  擅长挖掘所谓内幕的西班牙《阿斯报》特别派记者赴C罗老家葡属马德拉群岛走访了C罗的母亲,顺便还带去了一张C罗身披皇马球衣的合成照片。没想到,C罗的朋友们和玩伴都没有太多表示,他的母亲却特别积极,不仅乐意谈儿子转会马德里的前景,还拿着那张合成照作秀并扬言:“两年内C罗会去皇马。”<<<您认为C罗的母亲能影响到他吗?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多布雷斯-阿维罗对C罗的生活影响很大,小时候接送C罗上学踢球都是她,选择里斯本竞技和后来投奔曼联,也都是阿维罗的意思。而最近两年,C罗大红大紫后,阿维罗对他也看得很紧,比如C罗和金发模特杰玛爆出相恋绯闻后,阿维罗是第一个跳出来怒斥狗仔队胡编乱造的。C罗对母亲也是言听计从,世界足球先生得奖后,他第一个拨通的电话,就是打给老妈。故此,阿维罗此番表态可是让马德里媒体如获至宝。

  阿维罗出言也的确惊人,她说:“皇马是我喜欢的球队,这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

如果哪天我儿子要离开英格兰,我希望他能去皇马,要是看不到他穿上皇马球衣,我死也不瞑目。我希望他能够实现我的梦想,我可以和他 一起住在马德里,我喜欢马德里。目前来看他转会的可能性不大,但未来两年内肯定会有机会。”阿维罗还承认:“我不喜欢英格兰球队,但现在我不得不试着看他们比赛,因为我儿子在曼联。”

  弗格森有段经典段子,说是一名记者问爵爷,如果给他一颗子弹,他会选择打温格还是维多利亚,老爷子一乐:“能给我两颗吗?”真不知道爵爷听到爱徒的母亲这番“死不瞑目论”后,是否会要求再加颗子弹。

  就在英西两国媒体争相转载这则报道时,C罗则正随红魔造访沙特,在西亚,葡萄牙人也享受到了国王一级的待遇,尽管球队输球,但C罗的人气却是无与伦比。赛前当球场内宣布C罗名字时,因为球迷们太过喧哗热烈,播报名单的主持不得不停下一段时间。《泰晤士报》感叹:“如此声势,只有当年的贝克汉姆可比。”<<<您认为C罗与小贝谁在曼联的成就更高?

  球迷追星倒罢了,连英超同行不少人也视C罗为偶像,雷丁队长穆蒂就是其一。《每日邮报》透露,与曼联比赛后穆蒂抢先与曼联七号交换球衣,不曾想居然在更衣室内被盗走,穆蒂“气”得不行:“有人拿了,我有嫌疑犯名单,我会查出是谁的,到时我要打断他的腿。我就洗个澡而已,回来居然球衣就飞了。”

  一番威胁显然是起到了效果,“窃贼”亨特最后还是“投案自首”了。门将哈内曼透露,“穆蒂到处在找那件球衣,这很有趣,后来在酒吧里亨特把东西还给他了,那可真及时。”听美国人口气,应该是没发生“流血事件”。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本 | 维多利亚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