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将进重罪监狱 希望能够启发年轻人避走弯路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孟武斌)前世界女飞人琼斯由于使用类固醇等违禁药物并在调查过程中对联邦探员撒谎,因此被法官判处六个月的监禁。她将在3月11日正式开始服刑。而在美国司法部向她提供的27间重罪监狱中,考虑到她想离家近一点,因此她最有可能去的是得克萨斯州的FPC布莱恩监狱。


  曾经在这家监狱中进出的女犯人,在网上介绍了这里的情形:“来到这里,就再无尊严可言。你需要将所有衣物脱去,将它们放在篮子里,接着狱警会给你一套内衣,一条卡其裤和衬衫、短裤,你会穿上蓝色帆布鞋,代表你是新犯人。你还要留手印、拍照,你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会被扣留,从此刻起,你便是联邦犯人。”6个月的铁窗生涯,4个女人一间牢房,没有隐私,没有特别优待。

  目前,琼斯还没有告诉她年幼的儿子自己将因为撒谎而去坐牢。“我把自己逼到了一个由别人决定自己将来的位置上”,琼斯说,“我做错了事情,我不得不承受所产生的后果。我们全家人一直住在一起,我不希望把我和家人、孩子分开。但现在由不得我了。我会争取坚强地从这段艰难的日子中走出来,走向更美好的将来。”琼斯也希望别人能吸取她的教训,“我希望人们认识到,每个人都难免犯错误……但我觉得一个人的进步,关键取决于能否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再改进,从而超越自己。我现在就应该这么做,对吗?”琼斯说,“希望我的故事,能够对年轻人有所启发,让他们避免走弯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