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5豪强1队重建 李铁终归成都

  大连实德:大调整图东山再起

  昔日中国足坛的绝对王者大连实德队,陡然发现了自己在中国足坛已经不再具有统治地位。如今已经远离联赛桂冠的大连人,已经不得不抛弃往日的浮华,而对球队来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如今的大连实德队,不仅仅在转出球员上有不小的惊人手笔。就是在转入球员上,同样让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大连实德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将辽宁队的孙峰引进到了球队中来,两名在上个赛季被大连实德队租借到香港联赛锻炼的球员王选宏和阎世鹏也相继回到了大连实德队中,他们两个有望在下个赛季留在大连实德的一队,从而增强大连实德队的板凳深度。另外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刘玉建也是得到了大连的垂青,有望下赛季身披大连队战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 吕建军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