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5豪强1队重建 李铁终归成都

  辽宁:李铁擦肩而过

  07年的辽足表现差强人意,尤其是在赛季的后半段连续十场的不胜耻辱让人叹息。于是在转会市场刚刚打开时,辽足计划颇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辽足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在转入方面辽足并没有太吸引眼球的大手笔,反而是上演了回归的戏码。

  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当属李铁的归属,在辽足的努力下李铁的回归一度明朗,但最终成都方面的努力又使得事情再次错综复杂。就有如肥皂剧一般,李铁再一次与辽足擦身而过。但是辽宁俱乐部却是中超诸强中最早确定转入名单的球队,王亮,刘旸,吕刚和张树栋早早的都被辽足揽入怀中,辽宁俱乐部这次的下手颇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 吕建军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