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5

0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主席地下情人08挂历 魔鬼身材春光销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AC米兰老板给罗马球员戴绿帽子?这可不是玩笑,罗马后卫费拉里的前女友,迷倒无数男人的“狐狸精”耶斯彼卡不久前公开向贝鲁斯科尼示好,要命的是,贝鲁斯科尼也早就对耶斯彼卡心怀他念。费拉里也颇为识相的为米兰主席让路,在接受八卦杂志《EVA2000》采访时,费拉里确认,他和耶斯彼卡之间确实出现了问题,随后在费拉里的生日宴会上,《慢镜头》更是发现了费拉里之前的女友萨尔瓦拉吉奥的身影。

  意大利足坛,说起花花公子不胜枚举,维埃里、因扎吉、科科……不过花心女郎也不在少数。瑞典名模艾达-耶斯彼卡就是其中最有名的一个,她传出绯闻的频率让人眼花缭乱,这只从耶斯彼卡“狐狸精”的绰号中就可见一斑了。她那惹火的身材,勾魂的媚眼,动人的体态,无不让男人迷醉。米兰前锋菲利普-因扎吉、摩托车天才罗西以及乐坛怪才弗朗西斯都曾是耶斯彼卡的裙下之臣。

  不过女人总是要有一个归宿,耶斯彼卡在足坛经历一圈后似乎终于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男人。这个人就是罗马后卫费拉里。今年年初,费拉里与耶斯彼卡一见钟情,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为此费拉里甚至抛弃了与自己相恋三年的前女友。不过感情债,报应快,耶斯彼卡放荡的天性并不会随着与费拉里关系的升级而有所改变。今年夏天的时候“狐狸精”就曾试图勾引F1雷诺车队的意大利经理布里亚托利,这一度让费拉里愤而选择分手。

  但不知道耶斯彼卡使了什么手段,费拉里最终还是原谅了耶斯彼卡,很快在撒丁岛的狗仔队再次拍到了费拉里与耶斯彼卡两人恣意亲热的照片,看上去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不仅如此,观察力仔细的人还发现耶斯彼卡性感的小腹竟然有些微微隆起,以至于有猜测耶斯彼卡已经怀上了费拉里的孩子。

  虽然耶斯彼卡否认了这个说法,不过她也承认自己将与费拉里在2008年完婚,一起开创新的生活。浪子回头,殊为不易,即使往昔对这一对情侣有看法的人也已经准备好祝福他们了。

  没想到仅仅几个月,费拉里与耶斯彼卡的爱情又亮起了红灯。这一次出墙的又是“狐狸精”,而且对象的来头比布里亚托利还要来得大。

  耶斯彼卡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一个似乎有点故意为难她的问题:“贝鲁斯科尼和普罗迪,您更愿意与谁一起共度良宵?”出人意料的是耶斯彼卡竟然没有一丝犹豫,就像是这个问题在她心中已经考虑过无数遍一样脱口而出:“我愿意给贝鲁斯科尼一起度过无数个夜晚,普罗迪嘛,有一个晚上陪他过夜就好了……”

  这个轻浮的回答实在有点过分了!更何况耶斯彼卡跟贝鲁斯科尼之间早就闹出过问题,就在今年年初,耶斯彼卡还曾与贝鲁斯科尼公开调情。当时耶斯彼卡对米兰老板说:“主席先生,我真想跟您一起到一个无人的荒岛上去……”贝鲁斯科尼的回答也让人意外:“你到哪儿我就跟着到哪儿……”

  现在,耶斯彼卡和费拉里之间的关系彻底结束了。离开了费拉里的耶斯彼卡索性拍摄了一套2008年性感挂历图片--这对耶斯彼卡来说并不新鲜,几乎每年她都会用这样的方式提高自己的人气,南美狐狸精会在贝卢斯科尼那里讨来金钱或是名分吗?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