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要找武汉"谈谈" 表态希望能在新俱乐部退役

  就引进王圣问题,武汉与实德签署协议已有4天了,但直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同王圣本人联系过。问题到了必须解决的时候了,对于不得不转会武汉一事,王圣还是要找对方好好谈谈。在自己未来的足球生涯中,将得到什么样的待遇,王圣还一无所知。

  “我必须要为家人着想”

  23日,实德队的上榜球员们也将随拉德科一道,前往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参加体测。结束后,他们中的很多人就都要相继离开,各奔东西。这也是王圣在实德队的最后一天,他要去找武汉俱乐部负责人,谈一谈个人问题。“两家俱乐部都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我也只能服从。不过,我是一个成家立业的人,必须为家人着想。这次去,我首先要和对方谈一谈待遇问题,他们一直都没有找过我,没有谈过这方面的事情。”

  在此之前,王圣一心只想投奔绿城,他甚至与对方谈好了所有的个人问题。为此,在武汉半路杀出,成功引进王圣之后,绿城总经理林乐丰还颇有怨言,认为武汉方面的做法不合规矩。没有先与球员本人沟通,没有商谈个人待遇问题,就直接找实德俱乐部签下了协议,这有可能会引起一些麻烦。对于林乐丰的表态,武汉方面反驳说,在引进陆博飞之前,他们也没找球员本人。陆博飞去了之后,也没见引出什么麻烦。

   “待遇太低,可能就不去了”

  俱乐部之间的纠葛与球员无关,王圣虽然并不想去武汉,却也选择了服从。不过,关于他个人的事情,他必须要问个清楚。当然,王圣也并不担心,他觉得,武汉既然花了380万买他,也是很真诚地邀请他加盟,也是对他能力的充分认可。“我不能拿绿城开出的待遇条件和武汉那边谈,因为两家俱乐部各有各的运作方式。我只能针对现在的情况和他们谈。”

  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由于对武汉俱乐部缺乏了解,对方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王圣也说不清楚,“我觉得未来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王圣表示,如果对方给的待遇太低,大大低于他的预期,那他会干脆不考虑去武汉。“我毕竟不是一个人,拎着行李就可以去一个新的地方生活。我有家,有妻子和女儿,我要为她们考虑。”王圣说,这是他第一次转会,以前他也没有过在外奔波的经历。所以,他希望将要去的是一支稳定的、适合他发展的球队。“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就想在新球队里一直踢到退役。”A21c

  晨报蒲江1月22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