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贱卖巨星:范尼大罗进出皇马 两先生跳水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瓦伦西亚的清洗风暴仍在继续,蝙蝠军团正在进行艰难重建。日前荷兰后腰马杜罗加盟瓦伦西亚,这位荷兰国脚的身价竟然只有200万欧元,科曼在荷兰足坛的手腕可见一斑。在近年来频出天价转会的同时,也有不少球星的转会身价低的惊人,以下是搜狐体育选出的十大被贱卖球星。

  NO.10 欧文加盟皇马 1200万欧元

  贝尼特斯入主利物浦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洗欧文,1400万引进的西塞创了红军身价纪录,巴罗什也因04欧洲杯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贝尼特斯的信赖。在佛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感召下,欧文很快成为了这位地产大亨任期内第五位天皇,金童的身价仅为1200万欧元再搭上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场球员努涅斯。遗憾的是,由于始终无法从劳尔和罗纳尔多手中争得首发位置,英格兰人05年夏天黯然回国加盟纽卡斯尔联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