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卫冕冠军埃及4-2力擒非洲雄狮 埃托奥进球无功

  非洲杯卫冕冠军埃及队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在首场比赛中4-2击败埃托奥领衔的非洲雄狮,赢得开门红。

  这是C组的一场强强对抗,两队共获得过九次非洲杯的冠军,不过缺了几名主力的埃及队依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埃及在14分钟利用拉杜的点球破门取得领先,两分钟后齐丹将比分扩大到2-0,上半场结束前又是齐丹禁区外的左脚大力远射破门让埃及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

  下半场开始后六分钟巴萨前锋埃托奥接格雷米右路传中禁区内抢点得分,追回一球,不过拉杜81分钟的进球让埃及的优势再次扩大到三球。

  90分钟埃托奥再入一球,无关大局。

  “赢得比赛对我,对球队,对整个国家都意义深远。”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齐丹说道,“我们向埃及的球迷展示了球队的一切。我们是一支强队,我们来这比赛不是当一个过客,我们来这是为了卫冕非洲杯冠军而来。”

  齐丹本有机会在一开场就获得进球,不过他禁区内的射门多次被喀麦隆的后卫挡住。

  沙夫基也用远射不断威胁卡梅尼把守的大门。

  14分钟比凯伊禁区内手球,埃及队获得点球,拉杜一蹴而就为球队先拔头筹。

  16分钟埃及队发动快速反击,齐丹让埃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而喀麦隆在场上前后场脱节,完全找不到进攻的感觉,球队的明星前锋埃托奥多次撤回中场,参加全队的防守。

  喀麦隆糟糕的状态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付出代价,汉堡前锋的大力轰门让埃及在上半场就3-0领先,奠定胜局。

  喀麦隆在下半场换上宋,同时用埃玛纳换下上半场碌碌无为的兰德里。这次换人随即获得成效,埃托奥在51分钟扳回一球,让比赛又有了稍许悬念。

  63分钟埃托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目标,正当喀麦隆攻势有所起色时,埃及的一个边路快速反击进球让比赛失去悬念,81分钟拉多30米开外的重炮轰门让埃及4-1领先,这让埃托奥90分钟的进球显得如此无助。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 赞比亚3-0轻松击败苏丹。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