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博古特让雄鹿看到希望 中国易改口喜欢密城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新赛季前为了重建球队,雄鹿可谓费尽心机。他们先是花了5000万留下了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为了留住易建联,雄鹿老板科尔和经理拉里-哈里斯特意飞往香港与其面谈,为了留住贝尔,雄鹿跟进热火的报价,中途截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能有一个好结果。

  雄鹿高层用心良苦,但现在雄鹿状况并不如期待的那样,现在雄鹿正在为六年内第四次进入季后赛而努力,但是在昨天92-106负于黄蜂后,他们现在的战绩为16胜25负,情况不容乐观。显而易见,雄鹿是个小市场难吸引大明星,但归根到底,无法取得胜利才是人们对密尔沃基“敬”而远之的原因。

  “如果不能胜利,那么整个赛季就是冗长、枯燥的,”雄鹿前球员萨姆-卡塞尔说,他曾在这里效力4个赛季,那4个赛季雄鹿的战绩都在50%或者以上。

  此前的5个赛季,雄鹿3次进入季后赛,但都被首轮淘汰,他们最好的赛季是在02-03赛季的42胜40负。上一次雄鹿在季后赛闯过第一轮还是在00-01赛季,在乔治-卡尔的调教下,再加上卡塞尔、雷阿伦、蒂姆-托马斯等球员的带领下他们打到东部决赛。

  在上赛季,雄鹿由于大面积伤病只取得了28场胜利,鲍比-西蒙斯整季报销,5名首发每人至少缺席13场比赛。但是雄鹿需要耐心,克里夫兰在小皇帝驾到之前也是一无是处,马刺在双塔之前也难有作为。

  “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雄鹿主教练小K说:“我的新秀赛季在圣安东尼奥度过(1986-87),我们只赢了28场,整个赛季只有对湖人和凯尔特人两场比赛卖光球票,那是马刺暗无天日的时代。”

  现在雄鹿看到了希望,一个是澳洲状元博古特,一个是12月东部最佳新秀易建联,但易建联还需要修炼一段时间。不过在这里打球要耐得住寂寞,“很多自由球员不想来这里打球,”贝尔说:“这不是个大市场,今年ESPN只转播我们一场比赛,在这你肯定没有大城市曝光多。”

  胜利、金钱、打球的机会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是一座城市吸引球员的筹码,对雄鹿来说,他们只能在后三项上做文章,“在小市场打球一般给的钱比较多,”雄鹿总经理哈里斯说:“我们有钱,还有一个愿意多付钱的老板。”雄鹿给前锋梅森2年1100万,给里德6年9000万,莫-威廉姆斯6年5200万。

  哈里斯还表示,小市场也有其他的好处,交通顺畅,忠实的球迷,球员的隐私得到尊重和良好的家庭环境,尽管这与金钱和名声比起来不那么起眼。

  在被雄鹿选择之后,易建联希望球队将其交易出去,他想去一个有大市场的球队,但现在阿联在这里很舒服,“现在,事情已经过去,”易建联说:“我喜欢这,这不拥挤,有一个宽松的环境。”

  哈里斯表示他们的首发阵容是联盟最年轻的之一,所以这里有希望,“最终,我们会成为一支强队,”西蒙斯说:“这里有机会,有些人对这里很生疏,但并不是这样。我们要努力让人们知道我们,如果我们开始胜利,人们会谈论我们。”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卡塞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