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克星差瓦特被“整” 亚足联此举究竟为何?

  本报讯 在距离中国队世预赛首场比赛还剩17天的时候,亚足联作出了一项利于中国队的重要决定,调整除夕之战执法主裁人选。原定的泰国籍主裁昆苏塔·差瓦特因近期内部考核未通过而被停止执法这场比赛。

  素有“铁哨”之称的差瓦特的临时被“整”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在近几年他执法中国队的比赛中,国足和俱乐部大都以失败告终,让球迷记忆犹新的是2004年10月14日的科中之战,正是科威特在主场1比0战胜了中国,基本终结了中国队的2006年世界杯之梦,当时主裁判就是这位泰国人。

差瓦特还曾在前年亚冠联赛中申花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上,毫不留情地将李玮峰红牌罚下。

  在世界杯外围赛首轮还剩下17天的时候更换主裁这在亚足联历史上十分罕见,据亚足联透露,被调整的理由竟是内部考核不通过。在一次裁判考核中,差瓦特居然身体素质测试没有过关。但是从这位资深主裁的简历来看,1999年差瓦特便成为了国际级裁判,在泰国七名国际级裁判这是资格最老的一名,拥有众多大赛的经历和阅历的他似乎让这个理由显得十分蹊跷。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得知这名主裁将执法除夕之战之后,对亚足联的这个安排感到无奈,担心比赛会受到裁判因素的干扰,但现在没想到亚足联反而促成了中国队好事。这也多少让外界把差瓦特闪电“下课”与足协外交公关两者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