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福拉多训练首次加强进攻 战叙利亚欲改尴尬局面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马万勇) 上任后一直将防守作为第一要务的福拉多昨日终于安排了进攻训练!据一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国家队连续四场比赛不进球的消息被媒体重点报道后,引起了体育局某高层领导的强烈不满,这也意味着福拉多和国家队必须在本周日与叙利亚的比赛中改变这种尴尬的局面。


  从去年12月26日以来,国家队0:2不敌科特布斯、0:0平阿联酋、0:4惨败于汉堡、0:0平黎巴嫩,4场比赛竟然一球不进,尽管主教练福拉多一再强调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练习防守,但国家队4场零进球仍然引起了媒体的批评。昨天下午,众多记者赶往奥体中心观看中国队训练,令人吃惊的是,仅仅10分钟的热身后,记者们就被请出了训练场,原因是福拉多要求封闭训练。在当地记者的指引下,大家绕上一处看台,才终于看到了国足昨日的战术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近一个小时的7人对抗训练,福拉多依然沿袭了边路二过一和三中场的基本战术思路,不同的是他在训练中极为强调进攻,每当进攻队员打出精彩配合时他都会大声鼓励。

  在赛后的采访中,新近加入国家队的中卫徐云龙泄露了天机。当记者问及昨天的训练和前一段有何变化时,徐云龙说:“现在国家队开始向进攻训练转移,在教练的要求下,大家演练了小范围的配合,力求将进攻打得更加流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