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周语录:只有海归能救国足 陈涛妈妈想儿子转业

  “只有海外球员可以救你们,我知道你们有数名球员在英国效力,分别在曼城、查尔顿、曼联等俱乐部,他们回归或许能改变中国队的情况。”

  ——黎巴嫩队总教练阿德南认为目前这支中国队还不足以担当打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

  “我们今天这个防守阵型主要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才制定出来的,因为美国不仅在速度上还是在力量上,都要比我们强出一些。”

  ——伊丽莎白并不承认自己保守,保守的打法是因为对手强于自己。

  “我们中心定的一个原则,是以最强的阵容打最重要的比赛。”

  ——谢亚龙明确表示,6月之前重点是国足,不存在放弃国足只抓国奥的问题。

  “当时我都有些糊涂了,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当然,现在觉得挺遗憾的,不能跟随国家队一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于我肯定是很大的遗憾。”

  ——张耀坤与六名队友一起成为首批离开国足集训队的球员,他自己认为是受了伤病的拖累。

  “实在不行,咱就放弃了吧,或者转个行业,或者去念书,球总不能踢一辈子吧?”

  ——关于留洋和转会的问题,陈涛与金德俱乐部一直没有协调好,陈妈妈都想放弃了,但陈涛还想踢奥运会。

  “为什么现在还要搞(YOYO)这一套啊,要知道,从1988年开始,欧洲就已经不把这个当作测试手段了,现在已经过20年了……”

  ——申花外援里卡德看到YOYO测试,觉得很“新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