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签下大罗前妻 米兰妮成球队女足形象代言人

  本报讯上周西甲豪门皇马完成了一项特殊的签约,他们在还没有成立女足的情况下提前签下了第一名球员,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罗纳尔多前妻米兰妮。

  米兰妮1999年4月与罗纳尔多成婚,育有大罗惟一的儿子罗纳尔德,两人在2003年9月离异。
尽管罗纳尔多上赛季被卡佩罗驱逐回意甲,但米兰妮一直住在马德里。她曾在2002年以创女足纪录的20万英镑身价加盟巴列卡诺队,又先后为蒙扎、托雷洪等队效力,2007赛季她又与波苏埃洛签下合约。米兰妮至今仍然保持着连续颠球55197次的世界纪录,并被西班牙球迷称为“女罗纳尔迪尼奥”。

  皇马与现年27岁的米兰妮的签约相当特殊,因为皇马本身还没有成立女足,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打算在波苏埃洛队本赛季成功升级后收购该队,并为其注册到西班牙女足超级联赛中。

  皇马与米兰妮的协议中规定,即使皇马下赛季来不及组成女足球队,米兰妮仍会是皇马女足的代言人,皇马将拥有其两年肖像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