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战神出手福建男篮险胜 刘玉栋成主宰胜局关键人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昨晚,总比分1比2落后的福建男篮,凭借龚松林的全场爆发以及“战神”刘玉栋关键时刻的精准投篮,客场以108比107险胜江苏男篮。在背靠背的赛程中,两队将在今晚于苏州决战第五轮。

  更擅长阵地进攻的江苏队开局便获得领先,但在第二节丢掉多个篮板球后,江苏队的进攻成功率也在下降。

另一边,福建队在老将刘玉栋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半场结束前将比分首次反超。下半场,福建队又在外援杜万的爆发下将双方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

  比赛接近尾声,胡雪峰的超远距离3分曾让江苏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经验更丰富的刘玉栋最后时刻的精准出手,却让福建队笑到了最后。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徐强则表示,江苏队输在了没能防住刘玉栋和龚松林上,队员精神不集中是主要原因,“中场休息时我们就跟队员强调过防守,但后来队员还是精神不集中。”徐强说。

  而险胜的福建队则心态轻松,龚松林表示能将比赛拖到决战对双方都是考验,但显然福建队精神上更为放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