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国奥热身赛名单 梅西缺阵超龄中轴线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新晋上任的主帅巴蒂斯塔公布了他上任后的首期阿根廷国奥队18人大名单。这些球员将在2月6日参加一场同危地马拉队的热身赛。几天之前巴蒂斯塔就曾透露,他将召入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里克尔梅等三位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三人也全部入选了此次热身赛名单。>>>您认为阿根廷国奥选择的三位超龄球员是否合适?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适龄球员中,加戈、阿圭罗、伊瓜因和巴内加等名将悉数入选,而刚刚伤愈复出的梅西则没有被巴蒂斯塔征召。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阿根廷国奥队在特维斯的率领下最终获得金牌,因此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卫冕将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附:阿根廷国奥队热身赛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 (阿尔克马尔)

  后卫:法齐奥 (塞维利亚)、萨巴莱塔 (西班牙人)、加雷(桑坦德)、德米凯利斯(拜仁幕尼黑)、安萨尔迪 (喀山鲁宾)

  中场: 加戈(皇马)、巴内加 (瓦伦西亚)、何塞·索萨 (拜仁幕尼黑)、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里克尔梅 (博卡青年)埃斯库德罗(萨斯菲尔德)

  前锋:鲁文(河床)、阿圭罗(马德里竞技)、拉维奇(那不勒斯)、迪马利亚 (本菲卡)、伊瓜因 (皇马)

·巴西公布友谊赛名单:卡卡二世首入选 小罗缺阵

·荷兰公布友谊赛名单:皇马飞翼冰王子二世齐缺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 德米凯利斯 | 里克尔梅 | 马斯切拉诺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