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贝尔蛟龙出海单手上篮 维拉纽瓦状态出色抢首发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西部劲旅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双方此前的33场较量中,雄鹿只取得了4场胜利完全处于下风。昨天雄鹿刚在客场负于黄蜂,今天背靠背遇到太阳,体力问题也将成为雄鹿众将们的一大考验。在两队10天前的首次交锋中,雄鹿在客场114-122不敌太阳,但在主场雄鹿也有过战胜湖人、小牛和魔术等强队的经历,因此此役他们主场爆冷拿下太阳也并非没有机会。

  次节巴伯萨开场就给了雄鹿一个下马威,不过顶替威廉姆斯首发的西蒙斯马上快攻跳投命中。此前鲜有上场机会的斯拖雷非常拼命,为了争抢一次机会他竟踉踉跄跄的冲到了观众席上。太阳上篮不中,查理-贝尔如蛟龙出海一般杀到篮下,接连两次变身甩开斯基纳等人的围追堵截,一记单手上篮完成得分。维拉纽瓦今天的表现同样非常抢眼,右侧转身勾手上篮命中,看样子他已经下定决心要从阿联手中抢走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易建联热身

易建联热身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