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撼不动英超格局 落后曼联14分遭遇信任危机

  安菲尔德的球迷再一次失望地从看台出口灰溜溜地回家,因为大屏幕上的比分是2比2,这已经是红军在最近的第4场联赛平局了。联赛积分榜上利物浦落后曼联14分,可以肯定的是利物浦已经无力改变英超三强争霸的格局了。

  去年夏天,新老板给了贝尼特斯一本厚厚的支票,西班牙人用这些支票换来了几名大将。当时英国媒体曾经大胆预测,这个赛季将是利物浦向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构成的三强格局发起有力冲击的一个赛季。而且美国老板也高调地宣称,利物浦复兴的时机到了。

  可是有些时候事情就是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大把英镑堆积出来的豪华阵容在贝尼特斯的教鞭下并没有给新老板带来多少积分,更让美国人觉得丢人的是在冠军杯上利物浦甚至3战只取得了1分,能否出线都成问题。不过好在随后的比赛中利物浦先后大比分战胜对手,并在最后一轮险象环生地取得了出线权。

  不过,在联赛中利物浦的状态依旧不能让人满意,包括昨天凌晨和维拉的这场2比2平局,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红军都遭遇了平局。而与此同时,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都在积分榜上大踏步前进,此消彼长,在不经意间,利物浦已经落后榜首的曼联达14分之巨了,尽管贝尼特斯的球队少赛一场。

  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利物浦想获得冠军的美梦又将落空,而贝尼特斯也无力改变最近几个赛季形成的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三强争冠局面。虽然贝尼特斯没有“缴械投降”,但红军的队员早就心知肚明。夺冠?还是放到下个赛季再说吧。

  球队的战绩不佳,俱乐部也遭到各方的指责,尤其是球迷的不满。两位美国老板被计划中的斯坦利球场搞得焦头烂额,而私下联系克林斯曼又动不动就被放到媒体头条。英国的《太阳报》这样开两位老板的玩笑:红军是红,红得焦头烂额。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