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尤文争夺不来梅天才中场 迭戈去向悬念多多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开始与不来梅的巴西中场迭戈开始接触,希望这位天才球员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梅阿查。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上相遇,而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战斗已经提前打响了。

两家意甲豪门的共同目标是不来梅的灵魂人物迭戈。

  斑马军团关注迭戈已经很久了,此前已经有消息说尤文、不来梅和球员三方已经达成协议,巴西人将在今年夏天转会意大利,但现在来看,事情并不像“老妇人”想的那么简单。

  迭戈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的表现依旧非常抢眼,他目前已经为球队打入9粒联赛入球,高居射手榜首位,与卢卡-托尼、米罗斯拉夫-克洛斯这样的专职前锋相比,司职中场的巴西人进球能力毫不逊色。迭戈与汉堡的荷兰中场拉斐尔-范德法特是目前德甲联赛中最火的中场球员,财大气粗的国际米兰看上迭戈也很正常。迭戈还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年龄,22岁的巴西现役国脚可谓前途无量。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总监阿莱西奥-塞科已经身在德国,开始与不来梅俱乐部谈判,看来他们不希望国际米兰的插手,让自己“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据说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对迭戈非常看好,想让巴西人在路易斯-菲戈退役后成为蓝黑军团的中场核心。

  塞科同时承认,尤文图斯正在试图买入阿斯顿维拉的全能后卫奥洛夫-梅尔贝里和利物浦中场马哈默德-西索科。

  塞科说:“梅尔贝里已经与尤文图斯接近达成协议了。

  “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今年7月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在双方签署正式合同前,只剩一些小的细节问题需要解决。”

  尤文图斯希望瑞典悍将和马里国脚可以解决球队中场防守方面的问题。

  因为塞尔吉奥-阿尔米隆可能要加盟摩纳哥,而迪亚戈-门德斯也会被卖掉(据说马德里竞技已经对这位葡萄牙国脚感兴趣),梅尔贝里和西索科的到来可以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缺。

  但是梅尔贝里和西索科都是防守型中场,而迭戈如果加盟,则可以解决斑马军团的进攻组织问题。现在国际米兰突然插手,相信将让尤文图斯方面压力陡增,毕竟无论从球队成绩,还是从财政支持方面,现在的国际米兰对于球员的吸引力都会更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梅尔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