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平法国丁级队 董方卓错失两次单刀绝佳机会

  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三个对手———法丁联赛的圣普耶斯特队。冯潇霆和董方卓两人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国奥还是未能进球,董方卓在70多分钟的登场时间内有过5次射门,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
最终国奥与圣普耶斯特队以0比0互交白卷。

  圣普耶斯特是丁级球队,身体强壮但技术粗糙。赛前,杜伊告诉过队员,希望大家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饯行,此战过后,杜伊将返回中国接手国家队,不过,即便对手的实力如此之弱,国奥队还是没能够实现主教练的愿望,面对对手脆弱的防线,国奥队却始终破门乏术。国奥继续着欧洲拉练不胜记录,前两场比赛分别是2比7负于拜仁、0比2负于里昂二队。

  赛后,一直坚持进攻型打法的杜伊表达了失望之情:“如果上半场的机会能够把握的话,那就不是赢不赢球的问题,而是进几个球的问题了。我原本很期待能够看到一场胜利,但是却没有能够实现,队员们的状态还需要继续提高。”

  在杜伊看来国奥队不进球的难题,并不是出在进攻组织方面,而在于临门一脚:“我们还是创造了许多机会,这说明我们的进攻是有组织的,问题出在临门一脚方面,我们的前锋需要好好反省。”杜伊说。

  按计划,国奥队继续在欧洲训练,杜伊将与两名国奥小将朱挺和冯潇霆于今天抵达广州,跟福拉多及国家队会合。

  浪费两次单刀机会

  董方卓给自己打及格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董方卓一直是杜伊最为关注的球员,昨天的比赛是杜伊观察小董一次难得的机会,但是首发上场的董方卓却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作为豪门曼联的球员,董方卓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很失望。

  在比赛中,董方卓的跑动比较积极,但是可能是和队友缺乏合练,经常与队友的传球路线发生偏差,这也让董方卓有些着急,利用死球时还主动与中场球员沟通起传球的问题。不过,解决了传球问题并不意味着就能进球,第28分钟和第43分钟,董方卓连续两次浪费掉绝佳的单刀机会,这让场边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目瞪口呆,董方卓也是懊恼地握紧双拳。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也并不满意:“我给自己的表现打6分。我对球队的战术体系需要进一步了解,和队友的沟通还要加强。作为前锋不进球是不应该得到高分。”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