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强势卡卢绝杀尼日利亚 科特迪瓦等待德罗巴爆发

  本报讯(记者刘春)卡卢在切尔西难保主力位置,回到国家队一出场就贡献绝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非洲杯“死亡B组”的两场比赛中,科特迪瓦凭借卡卢连过3人的精彩进球1比0击败尼日利亚,取得本届大赛开门红。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则打进了马里战胜贝宁一战中的惟一入球(点球)。
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摩洛哥5比1大胜纳米比亚。

  科特迪瓦与尼日利亚的交锋,为非洲杯小组赛阶段的焦点战。值得注意的是,两队首发中共有13名来自英格兰联赛的球员,其中10人出自英超。

  尼日利亚的米克尔跟科特迪瓦阵中的卡卢、德罗巴,为切尔西的队友。尼日利亚队中卡努和乌塔卡一齐效力朴茨茅斯,科特迪瓦队中不仅科洛·图雷和埃布埃是阿森纳队友,科洛和弟弟亚亚·图雷还是亲兄弟,后者本赛季转会至巴萨。相比之下,科特迪瓦队员普遍来自豪门,尼日利亚则是中游居多,甚至还有奥洛菲贾纳这样狼队的球员,胜负一早就定下了。

  这场比赛由此吸引了260多名记者前往现场采访,但体育场的媒体席只有60个座位。为了保证欧洲媒体的发稿——也是主办方为提升非洲杯的影响力,警察出面安排观众移动,以腾出足够的位置供记者坐。《卫报》记者打趣:“媒体的力量啊……”

  此役德罗巴踢得不顺,卡卢的精彩进球更是抢了他的风头。即便如此“大象”还是拿下了劲敌,“魔兽”是科特迪瓦人的英雄,待得他爆发,该队更将在本届大赛中无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德罗巴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