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渐成首发摆设 博格特无眉联手"做掉"阿联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网友PK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阿联只拿下了4分,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今天和太阳的比赛,阿联一开场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随后他就陷入了最近以来的困境,全场比赛5投2中拿下了 6分和3个篮板。这显然不能让他从雄鹿教练组那里得到最大的肯定。而维拉纽瓦和博格特组成的内线显然更加受到雄鹿教练组的青睐。

  开场之后,易建联先是一次跳投命中,然后快攻跟进中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一次扣篮得手帮助雄鹿7-0领先。而且多次都在内线奋力拼抢篮板球,当比分被太阳扳平的时候,阿联的 突破又造成了贝尔的犯规,两罚全中。不过当阿联在第一节还剩5分32秒的时候被巴尔博萨抢断之后,小K教练有习惯性地将易建联换下。

  不过,维拉纽瓦上场之后确实表现出了比易建联更为全面的进攻技术,他先是一次跳投命中,然后又是突破到篮下的勾手得分,同时他和博格特在内线的配合也比易建联和博格 特的组合更加熟练。第二节开始后,正是维拉纽瓦的连续跳投和突破得分才让雄鹿逐渐缩小了比分。尤其是他表现出来的突破之后的上篮以及篮下的勾-手都是易建联所不具备的。 而他第二节为里德送出的两次助攻更是显示了他和整个雄鹿队的熟练程度。在雄鹿第二节整个大反扑的过程中,维拉纽瓦是先锋,他拿下了8分和3次助攻。接着博格特又让比赛进 入了他的节奏,最后3分钟,他一人连得7分,帮助雄鹿在半场结束时以62-54领先。

  易建联在第三节依然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博格特一人苦苦支撑着内线,而太阳也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追近。易建联在本节只有1个篮板进账,3次跳投全部投失。在比赛还剩2分 49秒的时候,易建联被维纳纽瓦换下。一支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却在场下休息,这本身就能说明问题。而维拉纽瓦也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用一次强硬的篮下上篮 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虽然最终雄鹿输掉了比赛,但是维拉纽瓦打满第四节的事实说明,易建联现在的首发只是名义上的主力,他必须持续稳定的发挥才能成为真正的主力。(搜狐体育 翊冲)

>>正视频回放雄鹿vs太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博古特傲然屹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维拉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