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维拉纽瓦成雄鹿微波炉 无毛男强势出击威胁阿联

雄鹿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网友PK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易建联在熟悉的高位接到里德传球,抬手就有两分命中,阿联扣篮得手,阿联两罚全中,第一节刚开始易建联就拿下6分,这些也许“深深”的刺激了坐在场边的阿联的替补维拉纽瓦。

  雄鹿近来战绩不佳,但无毛大侠维拉纽瓦感觉不错,战黄蜂维拉纽瓦11投7中,三分4投2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8分,今天雄鹿主场迎战太阳,无毛大侠卷土重来,替补出场表现让人满意。

  雄鹿再战太阳,第一节易建联内2投2中,两罚全中拿下6分,但小K教练只让阿联打了6分钟就让维拉纽瓦将其换下,这显然有点早,但小K教练的决定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无毛大侠一上场就给了雄鹿立竿见影的效果。

  第一节上场后不到一分钟,维拉纽瓦就在篮筐右侧接到贝尔传球张手就投,尽管球投出的弧线并不漂亮,但就是进了,而且这个球给无毛大侠带来了感觉,进球得分的感觉。随后,维拉纽瓦就在内线接球勾手命中,第一节上场后维拉纽瓦3投2中,还抓了两个篮板。

  第二节面对势不可挡维拉纽瓦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尽管第一次出手没有命中,但无毛大侠手疾眼快抓下前场篮板顺势补篮得手。随后沃斯库尔抓下防守篮板将球传给快下的维拉纽瓦,他毫不含糊上篮得分,整个进攻从抢下篮板到得分只用了5秒,这个进球帮助雄鹿打出气势,随后维拉纽瓦又连续两次勾手命中,在第二节被换下前,维拉纽瓦9投6中12分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雄鹿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太阳,维拉纽瓦功不可没。

  维拉纽瓦在第三节还剩2分48秒时再度上场,但在没有获得出手机会。第四节无毛大侠第一次进攻是在三分线上就球突破,面对贝尔的防守上篮偏出,此后一次上篮被迪奥冒飞。在第四节还剩7分58秒时,雄鹿两个“查理”配合,维拉纽瓦接贝尔传球上篮得手。在第四节还剩3分44秒时,维拉纽瓦送给突破的纳什一个盖帽,雄鹿迅速发起快攻,雄鹿通过罚球暂时反超。

  全场比赛,维拉纽瓦13投7中,14分9篮板3助攻,作为一个替补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在第一节上场就得分,在第二节连续得分和第四节的关键盖帽让人们看到无毛大侠可成为雄鹿队的微波炉。而且现在维拉纽瓦的强势出击已经严重威胁了易建联在球队中的地位,今天维拉纽瓦自第三节上场后就没再下去过,而阿联今天在第一节的6分之后就没有其他表现,谁轻谁重,小K嘴上不说心里明了。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博古特傲然屹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