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埃德蒙多重投旧主达伽马 94世界杯组合再度联手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消息,前巴西队主力射手埃德蒙多于本周二重新回到了他的老东家瓦斯科-达伽马,这也意味着“野兽”将再度与“独狼”联手。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曾经势同水火的“冤家”这次或许以师徒身份合作的机会更大。

  1991年,由于在沙滩足球比赛中的杰出表现,埃德蒙多被瓦斯科-达迦马俱乐部的球探相中并于这一年首次穿上了达迦马队的球衣,从此埃德蒙多毁誉参半的职业生涯开始。作为前锋,埃德蒙多的得分能力超强,但他犯规的能力丝毫也不比得分能力弱。他就像一个火药桶,一点就着,被红牌罚出场犹如家常便饭。

  36岁的埃德蒙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够重回他职业足球生涯开始的俱乐部,并在那里挂靴。由于不间断地闹事和违反纪律等行为,埃德蒙多最终赢得了“野兽”的绰号,不过达伽马的球迷认为“野兽”这个绰号是对埃德蒙多的爱称,他们宁愿记住的是他那一粒粒精彩的进球。本周二,数百名球迷就聚集在圣-雅努里奥球场,高呼着埃德蒙多的名字。

  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也就是埃德蒙多效力帕尔梅拉斯和达伽马期间,“野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1993年,埃德蒙多加盟了帕尔梅拉斯队,并于该年帮助球队赢得了圣保罗州和巴西全国足球锦标赛冠军。1997年,埃德蒙多先后在弗拉门戈队和科林蒂安斯队打短工,但由于在训练场上与队友发生争执,他再次回到了达迦马队。这一年埃德蒙多在26场比赛中不可思议地打进了29粒入球,并帮助达迦马队赢得了该年度的巴西足球锦标赛冠军的称号。不过在转会去了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后,“野兽”表现平庸,很显然,他并不适应意大利的踢球风格。

  埃德蒙多和现年41岁的罗马里奥的关系势如水火,在弗拉门戈效力期间两人曾一起联手。在埃德蒙多第三次回到达伽马时,他也曾与独狼领衔过球队的锋线。不过更多时候是在吵架中度过。最著名的事件就是,罗马里奥讽刺埃德蒙多是“宫廷小丑”。无奈之下,“野兽”于2000年离开了达伽马。

  两年前,埃德蒙多就打算退役,但老东家帕尔梅拉斯为他提供了短期的合同,于是他又在球场上活跃了一段时间。在达伽马主席奥里科-米兰达向其发出邀请,并为他提供为期一年的合同时,埃德蒙多正赋闲在家。

  埃德蒙多说:“我非常高兴。无论我走到那里,我都关注着达伽马的比赛,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这家俱乐部的思念。能够重回老东家,我一定得抓住这个机会。”

  去年12月,“独狼”罗马里奥已经被任命为球员教练。由于尿检呈阳性,罗马里奥被禁赛120天。不过“独狼”声称是误用了“生发”产品,并没有服用禁药。罗马里奥还没有正式挂靴,在禁赛期满后,他有可能再次与“野兽”搭档锋线。

  埃德蒙多说:“我听说正是罗马里奥建议俱乐部将我重新召回,这令我万分感激。无论过去我们之间发生了多少不愉快,我们之间的确还是存在着友情。”(翔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马里奥 | 拉斯 | 帕尔梅 | 埃德蒙 | 瓦斯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