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卫冕冠军八一队客场输球 首次无缘CBA联赛四强

 
  新华社辽宁营口1月22日电(记者李铮、梁希仪)卫冕冠军八一队输了!12年正式的CBA联赛八次夺冠的王者之师第一次被挡在四强之外。战胜铁军的是辽宁盼盼队,22日主场以95:84战胜八一队后,该队以总比分3:1晋级四强。


  双方前三场比赛都打得惊心动魄,胜负只有1分的差距。被拖到第四场的八一队虽然顽强的意志仍在,但实力和体力上的差距让他们在第四节被越拉越远,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四节还剩两分钟时,81:88落后的八一队祭出最后的犯规战术;但体力透支的王治郅和李楠接连三次3分球失手,宣告八一队晋级的希望彻底破灭。

  辽宁队第一场获胜的功臣是绝杀英雄刘相韬,第二场依靠的是双外援的篮板和防守,22日站出来的是队长边强,他3分球8投6中,全场独得24分,是辽宁队获胜的第一功臣。另外,外援奥德杰拿下25分、15个篮板,再次在辽宁队内线筑起牢固的屏障。

  八一队本场比赛有一个精彩的开局,9:0、19:4,他们在第一节似乎有把比赛拖到第五场的势头。但从第二节开始,篮板短板再次阻挡了铁军逆转的脚步。虽然八一队本场比赛找到了王治郅和李楠之外的得分点,莫科、王中光和王磊的得分都在10分以上,但与辽宁队的双外援相比,客队在内线吃亏太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输掉比赛后说:“虽然比赛输了,但八一队的精神永远没有输。联赛还要继续,我们明年见!”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