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尼尔旧伤复发再次休战 好友韦德为鲨鱼鸣不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由于臀部和大腿的伤势复发,大鲨鱼奥尼尔至少要再休息两周的时间,这对近来已经14连败的热火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奥尼尔曾经受伤的臀和四头肌已经发炎,不能在上场比赛。

  根据康复计划,奥尼尔将至少缺席热火接下来的6场比赛,他最早要到2月6日热火与活塞的比赛时才能回归,“运动加剧了病情,”热火主教练莱利说:“他在场上一直在努力做一切的事情,也得到了所能得到的一切治疗,但是他现在不能打比赛直到恢复健康。”

  在过去的6个赛季,奥尼尔由于一些列的伤病平均每个赛季要缺席20场比赛。奥尼尔是在12月22日热火与爵士的中为了抢一个球而导致臀部受伤的,为此,他飞往洛杉矶接受治疗,在1月16日归队参赛。

  这个赛季,奥尼尔场均14.2分为其职业生涯最低。在昨天的热火与骑士的比赛中,奥尼尔得到10分5个篮板,他曾因臀伤中途下场,在回到场上之后他已没有了状态,韦德得到42,但热火还是输了比赛。“因为他是奥尼尔,所以他比这个世界上很多运动员受到的评判都要多,”韦德说:“如果他带伤上场打得不好,他将受到很多非议,如果他不打比赛好好养伤,那人们又说他偷懒浪费时间,这是一个两败的局面,作为他的朋友,我希望他健康,这对我们最重要。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