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伤情恢复不乐观 推迟复出时间将缺阵两周

  切尔西中场弗兰克-兰帕德的大腿伤势又出现反复,他将推迟复出时间。从目前蓝军在联赛中的表现看,兰帕德尽可以放心养伤。

  兰帕德是在切尔西与阿斯顿维拉的圣诞战役中受伤的,已经休息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他可能还要继续休养一段时间。

  按照原来的计划,兰帕德希望在切尔西与埃弗顿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中复出,但蓝军队副肯定不会前往古迪逊公园球场了,他将留在斯坦福桥进行恢复训练。

  切尔西主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已经确认,兰帕德在未来的两周内仍然无法出场。

  格兰特说:“关于弗兰克的伤病,我所能透露的就是他目前还不适合比赛,但我们希望他能尽早复出。

  “他的伤情比我们预想的要复杂一些,但我个人相信他会很快回来。

  “这已经是他第二次遭遇大腿肌肉撕裂伤,我认为他可以在两周后重返球队。”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