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李章洙凑足半支主力乐开怀 边路进攻成演练重点

  起大早赶晚集,上个赛季李章洙饱尝了外援晚到位的苦头。今年,国安终于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早集,这让铁帅李章洙乐开了怀。昨晚,杨智在国安俱乐部的请求下离开国家队,来到昆明,回到了国安队。至此,除了一名预计中的外援后卫和一名前场内援以及4名国字号球员,李章洙半支球队主力凑全,球队终于能在他预计的轨道中全速行驶了。

  “100%,100%!”刚两天的有球训练,助理教练李春满的嗓子就喊哑了,他偏重球队进攻训练,助理教练赵旭东负责后卫防守训练,李章洙兼顾整体。两天来,国安队的有球训练目的明确,就是强化边路进攻,传中射门,李章洙要求前锋们要100%地投入,要像比赛一样,力争每一次射门都要破网。前锋、中场、前卫和后卫分穿四种颜色背心,杨璞、路姜、周挺、王长庆、杜文辉等人担任边路突击手的角色,下底传中。黄博文、隋东亮仍是中场,陶伟、郭辉等人完成包抄射门。三名外援到位后,李章洙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尤其是堤亚哥和斯托扬的到来,让球队框架初见雏形。最后一个后防核心可能是李章洙此前提到过的巴西后卫,三线拥有三名外援坐镇,这是比较理想的组合。从国安队目前人员配备来看,整体上是守强于攻,正因此,国安的后防线几乎都被抽调到国家队。

  根据李章洙的思路,除了外援中后卫外,国安俱乐部还可能引进一名边路好手,弥补潘塔的离去,继续保持上个赛季两翼齐飞的打法。这名边路好手很可能就是内援阎嵩。接下来,国安在海埂安排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将于2月4日回到北京,放假三天后开赴韩国集训。

  (本报今晨昆明专电)记者陈赢J080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