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埃里克森有意法比亚诺 曼城有望引进实力派前锋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曼城有意签入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

  法比亚诺在西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欧洲联赛众多球队的关注,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向巴西人抛来橄榄枝的应是英超球队。

  据悉,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何塞-弗恩特斯已经告知塞维利亚,曼城队希望签入这位状态正佳的前锋。

  法比亚诺现有合同的违约金高达6500万欧元,不过如果有球队开出1100万欧元以上的报价,塞维利亚很可能会放巴西人离队。

  一旦转会成功,塞维利亚队只能得到转会费中的35%,剩余的65%归球员的经纪公司GSI所有。

  不过法比亚诺似乎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九,并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力压状态甚佳的阿森纳,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打入了16强。

  球员本人似乎并无转投其它球队之意,他更希望能留在塞维利亚。

  法比亚诺2005年加盟塞维利亚,目前已代表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出场100次,打入了45粒进球。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